慶祝亮亮第一百篇文章的誕生各位看倌們:亮亮冒著隨時可能爆肝暴斃.或中風猝死或因乾眼症而失明的高度危險一個人每天在深夜振筆疾書就只為了跟看倌們來個靈魂與靈魂的相約經過租房子我32天在部落格努力的耕耘之下.我第一百篇文章就要在今晚誕生了首先還是要感謝我公司同仁在我開格以來不斷給我支持及愛護並提供我意見及指導哈哈哈~亮亮在生活上一直不是個認宜蘭民宿真的女人但自從我在部落格生根以後~(亮亮發現認真的女人真的最美)我是在部落格的園地裡找到曾經迷失很久的自己也是在這可愛的園地裡結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格友也是在這浩瀚的機車借款園地裡發現了自己也能在這舞台發光發熱亮亮是個不甘寂寞~不甘被埋沒~不甘平凡日子這樣過的超級怪咖人因夢想而偉大~如果經歷這麼多波折的亮亮可以醒來.可以再站起來我相信在這永慶房屋波不景氣受到波及或生活已不太如意的格友.你們也可以堅強以對這世上除了你自己.沒人可以給你真正的快樂.只有你自己能掌控你的喜怒哀樂也許我們無法選擇父母.子女.以及出生的燒烤命運及環境....但很幸運的~不管富人或窮人我們一天所擁有的時間是一樣的不多不少~每人一天都是24小時你可以選擇每天哀聲嘆氣.你也可以每天抱著希望過日你可以決定一天24小時租房子自己要怎麼過?如何過?但別讓失望.憤怒.痛苦.絕望.傷心佔滿你的心房你絕對絕對可以讓你的人生有亮麗的一片天喔! 亮亮喜歡買蘋果日報來看每天的大小事我看(社會版)會慶幸自己很借貸平安沒上社會新聞我看(人間異語)會去了解到一些人的內心世界.才發現這世上每個人的人生其實都很精彩耶!我看E版的(社會救助篇)才知這世上比我們可憐的人很多我們應該要很慶幸東森房屋我們還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我看E版的(文藝副刊)才知很多有趣的男女情慾的故事再再反應出這個社會男女的愛情價值觀的改變我們不再是井底之蛙~我們每天都可從許多媒體知天下事我們農地貸款跟全世界都有連結.我們可以用很豁達很認真的態度去過生活(亮亮一百篇文章的註解)各位看倌們~好好努力認真的生活吧!你也可以很快樂的 一個寫文章寫到碎碎念的亮亮..2009.03.18好房網凌晨12點3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v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