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利品下午跟寶貝興一起去台南永康找他二姐,超興奮的,因為他姐說有買韓國的東西要給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帶著一顆期待的心go to 台南囉,在路上,寶貝興都非常專保濕面膜注的開車,但他總是有個老毛病,就是每次都跟前面的車子很靠近,總是要時時刻刻的注意他的開車安全,要不然,我真是不敢想像,也有跟他 say過了,但老毛病還是不改,只好只資產管理公司能每次時時刻刻的提醒他了,寶貝興呀,如果我不在你身邊時,要記得不要跟車跟太近,知道嘛!!到了目的地以後,哇!果然他姐買了一大堆的東西,用了一個大箱子裝滿了東西,酒店打工但照片下次po上來給大家看看是買了什麼東西唷~~~拿了東西就從寶貝興家前進了,開始翻找自己想要的紀念品,這一切都感謝寶貝興的二姐了,二姐謝啦!!~~你的禮物我非常的喜負債整合歡唷晚上的時候,太累了,下午都沒有睡覺,結果,吃完晚飯就好想睡覺喔,就去睡了,但不知怎麼醒來的時候結果是睡在寶貝興的身上,真不知我是怎麼爬上去的~~呵但在睡夢中,資產管理公司總覺得有聽到寶貝興在耳邊跟我講話,但不知是在作夢還是怎樣~~可能是在作夢吧醒來後,看著寶貝興的睡臉,真是一張娃娃臉,歲月總是不會在他臉上留下痕跡,用著手指描繪著他售屋網的臉~~眉毛、鼻子~~我總是習慣的去摸他的眉毛,因為我想把他的輪廓~~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裡、總是喜歡閉著眼睛,想著他的臉,那是多麼的深刻,~~就算那天眼睛瞎了,但我還烤肉食材是會深刻的記住寶貝興那張娃娃臉,然後,在想著寶貝興,帶著他一起進入夢鄉這是一件多甜蜜的事情呀,在想著寶貝興常在耳邊對我呢喃的聲音,~~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最好辦公室出租笑的是,寶貝興說我取了一個"寶貝興"給他,那他要叫我什麼?結果呢,他想給我取大寶寶,喔~~我為什麼要叫大寶寶,我有這麼大支嘛~~要叫也要叫小寶寶呀~~~~那你幹好房網脆叫"大支興"好了~~~真是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v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