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的越南新娘來了現在的人愈來愈多喜歡娶外籍新娘,那種心態很難明白,也許是因買屋網可以娶到幼齒的吧!更以為結婚基金費用較便宜,其實一點也不便宜。小叔為了娶越南汽車借款新娘,要辦理的手續繁多,手續從去年辦到今年,往返越南也有七次之多,光是機票錢買屋就不少。今天挺著六個月的身孕,坐飛機回台灣定居,我下班後,全家一起去吃個,婆酒店打工婆所說的「團圓飯」。 因為她的嘴很甜,一直「媽媽」的叫,叫著婆婆眉開眼笑。原本禮服小叔說要結婚,婆婆還生氣說不請她姊妹吃飯,如今又說過年時,要連同滿月酒一起請澎湖民宿,真是善變,當初的堅持已不再,不過婆婆喜歡便好,反正我就是和婆婆合不來,我連帛琉大溪的房間都讓位,就代表那個家,我以後也沒打算回去長住。 只是這個剛來的蜜月期永慶房屋,會持續多久沒人知道想當初我也是如此過來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屋貸款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v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